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所谓命令

ooc致歉

算是日常小甜饼?

———————————

“塞巴斯蒂安,抱我,这是命令。”

“遵命,我的主人。”

夏尔看着把自己拥入怀中的执事。

“如果我没有命令你会怎么做?”

“少爷,您可以试试看。”

执事依旧微笑的看着夏尔,可夏尔莫名感觉到了一种调弄。

“啧,让我下去。”

“拒绝。”


“塞巴斯蒂安,我要吃蛋糕。”

“不行哦,您今天已经吃了很多甜品了。”

“如果我说这是命令呢?”

“那我只好遵从了,真是贪吃的主人啊。”

执事无奈的摇摇头,像是看着耍无赖的孩子一样看着夏尔。

“……我不吃了行了吧!”

这个可恶的恶魔,太不尊重主人了。

夏尔愤愤的想着。

“啊呀呀,一会要一会不要,真是任性的主人呢。”

“恶魔你别给我得寸进尺!!”


“塞巴斯蒂安,我要吃新开的那家的巧克力。”

“少爷,请问我做的巧克力已经比不上外面的了吗?”

执事受伤的看着夏尔。

不愧是恶魔啊,演技好的夏尔以为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我不过是想尝尝什么味道,毕竟反响很好,万一他们把客人吸引过去了,我们公司必须做出对策。”

夏尔严肃的想着这个问题。

“放心少爷,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您只需要吃我做的甜品就好。”

“我就吃一次又怎么样?你现在已经难管到我必须要用命令了吗?”

夏尔气愤的拍拍桌子,是不是太惯着恶魔了。

“少爷连这种小事都要命令吗?真是的。”

“塞巴斯蒂安!你太过分了!”

执事在被主人揍了一顿后表示十分委屈。

但是,少爷只需要吃他做的东西,其他的食物可配不上他家娇贵又挑剔的小少爷呢。


“塞巴斯蒂安,我明天不要上舞蹈课。”

“少爷,如果您再不提升舞技的话,在舞会上您会沦为贵族的笑柄哦”

“喂,你怎么说话的,我可是你主人!”

夏尔转过身,不再去看过于嚣张的执事。

“哦呀哦呀,那请您尽情的对我施加命令吧,您清楚,我绝对会听从的。”

“塞巴斯蒂安,我命令你,现在给我滚出去。”

“……遵命。”


“塞巴斯蒂安,抱我。”

“好的。”

“这次我没有命令你。”

“我自然知道,我的少爷。”

“……那你亲亲我?”

“很高兴您能提出这样超乎我意料的请求,而且,这也正是我所一直期待的。”

“多谢少爷款待。”

评论(21)

热度(2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