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七夕

ooc致歉

日本七夕不是情侣之间的节日(来自度娘

也不是我们这个时候

不过写这篇文当然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七夕节啦

————————————

1.

“夏尔夏尔!过两天就是七夕节了哦!”

伊丽莎白兴奋的抱住夏尔摇晃,夏尔实在招架不住伊丽莎白的激动,轻轻把她推开。

“别晃了伊丽莎白……七夕节?”

“对啊对啊!你那天要陪我去玩哦!”

“还有,你应该叫我利兹嘛!”

说完伊丽莎白抱住了夏尔,接着便害羞的跑了出去。

七夕节啊……

不止为何,夏尔的脑中闪过了某位执事的脸。

啧,怎么忽然想到他了。

夏尔烦躁的走向书房,试图以繁多的工作来压抑自己想到执事时心中无法忽视的心跳声。


2.

“少爷,听说过两天是人类的七夕节呢。”

恶魔为主人献上甜点的时候似是不经意的提起。

“你也会关心这个?”

夏尔看着塞巴斯蒂安,顿觉新奇。

“那么我的少爷,您会和谁一起度过呢?”

塞巴斯蒂安调笑般的开口,可他的眼神却意外的认真。

“当然是伊丽莎白,不然还能是谁?虽然我不喜欢她,但是作为她的未婚夫,还是要满足一下她的,况且不这样,其他人不知道会在背后说什么。”

夏尔想想便觉得头疼,婚约什么的,真是麻烦。

“果然是这样啊。”

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塞巴斯蒂安沉默着收拾好餐具便准备退下。

夏尔看着塞巴斯蒂安的背影,不由自主的叫住了他。

“塞巴斯蒂安……你这么问是想和我一起过吗?”

夏尔险些被自己的话闪住舌头,神色中也浮起一抹羞耻。

他在说什么啊……

“少爷,如果我说,是的呢。”


3.

夏尔愣楞的看着塞巴斯蒂安走了出去,直到关门声才把他的意识拉了回来。

不是,几个意思啊。

夏尔捂住的心脏的位置。

该死,跳的更快了。


4.

七夕如约而至。

夏尔一整天被伊丽莎白拉着跑来跑去,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好的貌似不止夏尔,他身后的执事也比平时沉默的多。

夏尔看了一眼异样的执事,又若无其事一样的转回视线。

夜晚的街道挤满了人,随处可见的情侣更是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伊丽莎白往夏尔的怀中塞了一个花灯。

“夏尔!我们来放花灯许愿吧!”

倒不如向恶魔许愿来的有用。

夏尔心中这样想着,表面却还是配合的点燃了花灯上面的蜡烛,轻轻放在了水中。

夏尔闭上了眼睛,许什么愿望呢?

那就希望他能一直陪着自己,甚至…能有其他的羁绊。

夏尔莫名有些羞,匆匆许了愿便睁开了眼。

他看了看身侧还在认真许愿的伊丽莎白,转身去寻找执事的身影。

他看见了执事,站在不远处,静静的看着自己,眼中却是少见的落寞。

“夏尔!我许完了,你许的是什么呀?”

“啊,说出来就不灵了。”

夏尔可不想把自己的愿望说出来。

“也是,那我们去那边等着看烟花吧!”

伊丽莎白遗憾的嘟了嘟嘴,想要拉着夏尔去那边的看台。

夏尔却拂去了她的手,一脸歉意的看着她。

“抱歉伊丽莎白,我还有很多工作,今天就到这里吧。”


5.

好不容易哄好了伊丽莎白得以逃脱的夏尔深深地松了口气。

“少爷,要回去了吗?”

夏尔靠近了塞巴斯蒂安。

“观赏烟花的最佳位置,并且不会被其他人看见的地方,找得到吧?”

塞巴斯蒂安眨了眨眼,满脸笑意的向夏尔鞠躬。

“Yes,my lord.”


6.

烟花在空中绽放,留下星星点点的火花,映衬着漆黑的天空,更显盛大。

夏尔坐在塔上,仰头看着那令人惊艳的色彩。

“作为主人,偶尔还是要满足一下仆人的愿望的。”

“不过,就这样抛下伊丽莎白小姐真的没关系吗?”

塞巴斯蒂安装作十分担心的模样,可夏尔知道他现在高兴的不得了。

“那我回去找她?”

夏尔坏心的顺着塞巴斯蒂安的话往下说。

“……少爷。”

难得看见塞巴斯蒂安如此精彩的表情,夏尔笑出了声。

塞巴斯蒂安发现,在夏尔微笑的这一瞬间在他眼中连烟火都成了背景。

“不过,我很早就在谋划该如何与伊丽莎白解除婚约了。”

“这个婚约是我的父母给我定下的,但是我不想一辈子被这个婚约束缚。我已经被这个家族束缚住了,起码让我有个爱别人的资格吧。”

夏尔看着手上的戒指,那是权利的象征,也是毕生的束缚。

塞巴斯蒂安忽然很想抱抱他的少爷,事实上他也是这样做的。

夏尔忽然被他的执事抱在了怀中,惊讶之余被莫名欣喜包裹住全身,他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没有再动。

他们静静的看着烟花接连绽放,但相拥的他们注意力却早已不在那里了。


7.

“少爷。”

塞巴斯蒂安圈紧了怀里的人,就像害怕他会离开一样。

“干嘛?你抱的太紧了。”

夏尔推了推塞巴斯蒂安的手臂,小声抱怨着。

“我能成为你所爱的人吗?”

塞巴斯蒂安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只知道,他想要少爷,任何方面,完完整整的少爷。

塞巴斯蒂安见怀中的少爷久久没有回答,开始感到慌乱。

这是他为数不多的慌乱感。

“少爷,如果让您感到了麻烦或者厌恶,请当作我从来没有提过。”

“塞巴斯蒂安,我说过,作为主人,可以满足一下仆人的愿望。”

“虽然说不应该太过纵容,但你是例外。”

夏尔抓住了塞巴斯蒂安的衣领,将他的唇贴向自己。

“属于我们的七夕,才刚刚开始。”


8.

“少爷,您真的许了愿吗?”

夏尔懒洋洋的赖在塞巴斯蒂安怀里,打了个哈欠,看着下面陆陆续续离开的人们,心想他们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嗯哼。”

夏尔的回复让塞巴斯蒂安感到很难受。

“少爷,您应该知道,向我许愿会比那虚无的花灯传愿靠谱的多。”

夏尔把两人握住的手握的更紧了些。

“可是真的实现了。”

————————————

祝各位七夕快乐!


我都不知道七夕是今天(我以为是明天呜呜)


七夕我没得过我磕的cp必须得过!


本来想写个小短篇,哪晓得刹不住了哈哈哈哈

(咳就是有点对不起伊丽莎白


急忙赶出来的,各位凑合看看吧OTZ

评论(24)

热度(2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