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一只小恶魔

ooc致歉   关于老恶魔变成小恶魔这件事

———————————

1.

夏尔心中冒出了大大的问号。

他迷茫的看着眼前幼儿大小的小团子。

说真的,如果不是那双标志性的红眸和他手上的契约图,夏尔根本认不出这是那个无耻又下流的执事。

小恶魔似乎很喜欢夏尔,看见他就往他身上凑,夏尔慌乱的接住他,即使是身为凡多姆海威家的家主,也对目前的情况心存慌乱。

真是的,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闻起来好香啊,我可以吃你嘛?”

独属于幼儿的软乎乎的声音从夏尔怀中传来,不过说的话就没有那么暖心了,不愧是恶魔。

“你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


2.

夏尔急忙捂住了小恶魔的嘴巴,生怕他下一秒就将自己吞噬殆尽。

“唔?”

“要不是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很喜欢你,我可不会通知你奥香香。”

小恶魔的眼中似是闪过一瞬的不耐烦与凶恶,不过夏尔更在乎的是那个奇怪的称呼。

“什么香香?”

小恶魔不耐烦的嘟了嘟嘴。

“你啊。这可是我对食物很高的评价了,你应该感到荣幸。”

夏尔忍住了想要手撕恶魔的冲动,示意小恶魔看看他小手背上的契约图和自己的眼睛。

“哎?契约图,可是,我从来没有和人类缔结过。”

小恶魔满脸迷茫,愣在了那里。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但是,请你记住,我是你的主人,是凡多姆海威家的家主。你在实现我的愿望之前,必须臣服于我,为我所用,而不是只想着填饱你自己的肚子。”

“你应该叫我少爷或者主人,而不是……香香。”

夏尔似是对那个称呼倍感羞耻,满脸写着不情愿。


3.

“你要实现什么愿望啊?”

“……复仇。”

“我很厉害哦!我现在就可以把他们全部吃掉!”

小恶魔似乎很骄傲,捏了捏拳头好像下一秒就能去大吃一顿。

“我要亲自复仇,而不是这么简单的让你把他们吃掉!”

夏尔忍不住大喊,和缩小版的恶魔说话真是麻烦。

小恶魔的眼中闪过一丝不解,却还是点了点头。

“虽然我没有和人类缔结过契约,但是我会努力帮你完成愿望!相信我香香!”

小恶魔十分认真的看着夏尔,不过他似乎对夏尔的那一句话起了选择性屏蔽。


4.

“塞巴斯蒂安!不要选择性听我说的话!”

看你恢复之后我怎么惩罚你。

夏尔恶狠狠的想着。

“塞巴斯蒂安?我有名字了呀。”

“我从来没有过名字!我叫塞巴斯蒂安哎!”

小恶魔似乎对这件事感到欣喜,圆溜溜的眼睛笑的弯弯的,本身恶魔底子就好,这么一笑简直是夺人命的小天使。

夏尔见小恶魔如此开心,也不忍心再提这个名字的由来了。

算了,随他去吧,毕竟现在就是个小孩子,好歹现在对他好点,只是因为他是小孩子!

夏尔倔强的为自己的心软找借口。


5.

夏尔看着死赖在自己怀里不下去的小恶魔,不免得开始头疼,现在去雇一个仆人还来得及吗……

“哇!这个孩子好可爱啊!”

一道惊喜的声音传来,夏尔抬头一看,菲尼安已经冲到他的面前,两眼放光的看着小恶魔。

“梅琳,巴鲁多!快来看!”

宅邸已经太久没有出现过新面孔,菲尼安激动的想要叫其他人也看看这个小可爱。

“啊啊!他长得和塞巴斯蒂安先生好像!”

“不会是那家伙的私生子吧?”

“什么?塞巴斯蒂安先生已经有孩子了吗!”

夏尔听着他们越来越离谱的对话,咬了咬牙,忍住想要揍他们的心情。

“一个孩子而已,塞巴斯蒂安有事出去了,这个孩子……是我一位朋友家的,让我照顾一会儿。”

“原来是这样啊…少爷,我可以抱抱他吗!”

梅琳两眼放光,忍不住伸手想戳戳小家伙的脸蛋,

手还没碰到,就被小家伙抓住甩在一边,接着往夏尔的怀里蹭。

“只要香香抱抱…”

小恶魔撒娇般的开口,让梅琳忘记了刚刚小恶魔眼中的一丝杀意与不屑。

多可爱的孩子,一定是我看错了!一定!


6.

夏尔发誓今天这个场景一定会让他永生难忘。

炸的发黑的厨房,碎了一地的盘子,以及被糟蹋的不成样子的花园。

“……香香,你家的仆人太差劲了吧。”

小恶魔摇晃着小短腿,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幕。

“……”

夏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目前他如果没有了塞巴斯蒂安,真的连日常起居都办不到了。

“香香,我总觉得我可以把这些事情做的很好。就跟条件反射一样,我似乎应该把他们骂一顿然后再打扫干净。”

夏尔无奈扶额,没想到恶魔都形成肌肉反应了,太可怕了。


7.

“香香~你在干嘛呀?为什么不让我进去?”

小恶魔趴在门上,对于把自己拒之门外的夏尔颇有微词。

夏尔缩在浴缸中,半张脸都埋在水下,并不想理会他的话。

平时都是他帮自己洗的,现在只能自己弄了,真是的,光是调水温就弄了好久。

还有,那个恶魔,今天怎么这么黏人。

处理工作的时候要抱,休息的时候要抱,连自己洗澡都要跟着。

那个小恶魔怎么说的来着?

“我要时时刻刻和香香在一起保护香香!所以,要抱抱。”

夏尔严重怀疑他是故意找借口要自己抱他,但是夏尔没有证据。

“呜呜香香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门口传来小恶魔哭泣的声音。

装的吧,这个恶魔。

虽然心里这么想,夏尔却还是加快了洗澡速度,随意把浴袍套在身上,赶去门口堵住小恶魔叽叽喳喳的嘴。


8.

夏尔坐在床上,抱着一杯牛奶慢慢吞吞的喝着。

果然不该指望那三个人能干什么事情,还给自己打包票,结果搞到最后自己只能喝牛奶充饥。

不过,塞巴斯蒂安变小的唯一好处就是没有人管自己喝牛奶加几勺蜂蜜了。

夏尔愉悦的喝着加了五勺蜂蜜的牛奶,好好喝。

死缠烂打才进来的小恶魔趴在一边看着喝牛奶的人,忽然站在床上摸了摸小少爷的脑袋。

“香香好乖好乖,像小猫一样喝牛奶。”

“咳…不要把我和猫咪做比较!”

夏尔被牛奶呛了一下,面红耳赤的大声反驳。

“现在香香更像猫猫了。”

“闭嘴!!!”

夏尔忽然有点怀念以前的塞巴斯蒂安了。

“行了,我要睡觉了。你给我出去。”

小恶魔一听夏尔要赶他走,一下子就缩进了夏尔柔软的被子里面,可怜巴巴的看着夏尔。

“香香,夜晚很可怕的,我一定要保护你不被其他恶魔吃掉!”

不然我就没有好吃的香香了。

小恶魔心里想着,瞬间觉得自己责任重大。

夏尔看着缩进被子那么大一点的恶魔,只觉得一点不靠谱。

要是其他恶魔真来吃自己,小恶魔的战斗力他估计只能当个送人头的。

也罢,夏尔叹了口气。

“随便你,希望你恢复之后记得这些事情。”

哎?我很好呀,为什么要恢复?

小恶魔发现自己想不明白,索性摇了摇头,趴在已经睡着的夏尔怀里。

香香果然超级香,一定超级好吃,香香怀里好舒服,这样呆一晚上真不错。

小恶魔似乎忘记了自己说是来保护夏尔的,满脑子都是香香的小少爷了。


9.

“少爷,该起来了。”

一缕阳光撒在夏尔的脸上,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揉到一半,他忽然想起来了什么,转头一看。

已经恢复的恶魔站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夏尔,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

“恢复了?”

“少爷,您在说什么呢,快起来吧,上午您还有课。”

夏尔看着从容淡定的恶魔,不免得开始怀疑自己。

真的不记得了?

执事在帮夏尔穿戴好之后,端起喝完的红茶。

“少爷,我先退下了。”

“怎么不叫我香香?晚上一起睡觉啊。”

夏尔恶劣的想要逗逗这个演技超群的恶魔,想要骗过他?

“少爷,若是您的请求,共眠也未尝不可。”

恶魔假装没有听见前面半句话,假笑着回应。

“都说了不要选择性听我说话!”

“哦呀哦呀,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做呢,少爷,请您尽快下来哦。”

“我会很期待今晚的约会的,我的少爷。”

“喂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啊!!你这个卑劣至极的恶魔!谁要和你约会啊!”

评论(26)

热度(74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