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追忆

ooc致歉

——————————

1.

“我的少爷,请您闭上眼睛吧。”

执事装扮的恶魔如同命令般的开口,夏尔这次并没有计较他的无礼,而是顺从的闭上了眼。

恶魔尽情地吸食着自己垂涎依旧的灵魂,胃中的空虚此刻填满,他的眼中也流露出愉悦的神色。

直到最后一丝灵魂吸食殆尽,恶魔看着眼前了无生气的少爷,忽然觉得内心除了那被填饱的欢愉,还有一股难以言说的心情,心中好像缺了一块,倍感空虚。

他是不是,失去了重要的什么东西?

可骄傲而倔强的恶魔不愿让自己向这方面多想。

他却还是鬼使神差的取下了夏尔手上的蓝宝石戒指,他一直觉得这颜色很像少爷的眼睛。

失去灵魂的躯壳很快便消失在了恶魔的面前。很好,现在,他没有主人了。

他也不再叫塞巴斯蒂安,曾经一只狗名字的名字。

所以他现在是谁?

恶魔的心中莫名其妙的冒出来这句话。

他皱了皱眉,他怎么会提出这么奇怪的问题。

他应该为此感到高兴才对。


2.

不知为何,本该就此离开的恶魔还是回到了他曾经的小少爷的宅邸。

就当是尽自己身为执事的最后一份力吧。

恶魔为自己无法解释的举动找了一个蹩脚的理由。

他似乎没有想过从他们契约结束的那一刻,他已经不是执事了。

“塞巴斯蒂安先生,您回来了,少爷呢?”

菲尼安只看见了黑衣执事,疑惑的问道。

“少爷他出事了,我没保护好他,你们离开吧。”

恶魔若无其事般地撒着慌。

听见这话的瞬间,其他几个人也跑了过来,巴鲁多直接冲上来想要揍他。

“塞巴斯蒂安!你是什么意思!你难道不应该保护好少爷吗,你怎么能让少爷出事!少爷出事你怎么配还活着!”

恶魔甩开巴鲁多的手臂,脸上满是不耐烦与冷漠。

“你们要是想在这里呆着,请便。”

“总之,这栋宅子不会再有主人回来了。”


3.

恶魔看着手中的戒指。

他记得少爷曾经轻吻过这枚戒指。

恶魔把戒指靠近了自己的唇,直到他的唇上感到戒指冰凉的温度时,他才如梦初醒一般地放下戒指,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

……他刚刚在做什么神志不清的事情。

那个少爷明明只是一个食物,帮其完成了复仇,然后吃掉,这本就是正常的。

所以他到底在这里怀念什么?

恶魔第一次感到迷茫。

这是他从未体会过的感觉。

也不是他应该体会的感觉。


4.

“哟,听说你吃了一个极高品质的灵魂啊?味道怎么样?”

一个紫发恶魔饶有兴味的看向那位安静的出奇的恶魔。

“呵,自然是其他灵魂比不上的美味。”

恶魔笑了笑,似乎是在炫耀。

“你看着可不像真的高兴的样子…”

“有心事?别告诉我你在想那个人类。”

紫发恶魔见他动了动唇,却终究没有吐出半句话的样子,不由得嗤笑一声。

“喂,知道我为什么从来不会和人类缔结契约吗?你们总是说恶魔要有美学,要亲手酝酿出最合口味的灵魂。”

“但是和人类相处久了,人类那些杂七杂八的念想当真就不会影响我们吗?”

“一个恶魔有了人类的七情六欲,那还是恶魔吗?”

“别自欺欺人了,你才更像是被调教的那个。”


5.

恶魔抹了抹嘴,漠然的看着眼前的人类倒地。

那人脸上惊恐的表情曾是他最喜欢的模样,简直是进餐时的绝佳调味剂。

但是,他现在却觉得无比厌恶。

他们都不是少爷,少爷从不会露出那种表情。

即使是被自己吞食的时候,他依旧是那般淡定从容,丝毫没有畏惧。

可是,

他的少爷找不回来了。

恶魔自从结束与小少爷的契约后,便未与任何人类再次缔结过契约。


6.

恶魔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明明是自己让那位小少爷彻底消失,现在却在这里怀念着小少爷的一点一滴,甚至想过要自取灭亡。

恶魔无比厌恶如今的自己,没有半点恶魔该有的样子。

真是惺惺作态啊。


7.

人类世界发展的好快。

恶魔不由得感叹。

区区百年,人世间就完全变了样。

英国曾经的模样早已不复存在,连同他记忆中的贵族少爷,一起埋入了时间的深渊。

他连怀念的地方都没有了。

也罢。


8.

“您好,您手上的戒指真是好看,一定很贵重吧。”

“是的,它是我最重要的东西。”

“冒昧的问一下,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吗?”

“我叫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9.

我的小小少爷。

如果我醒悟的早一点,或许我会握住您的手,将您抱在怀中,让您感受曾经失去的爱,用尽一切保护您,陪您度过您的一生。

当然,如若您不接受我的感情,那我便永远跟随在您身后,护您一世平安顺遂。

而不是如今这般,

我在尝过短暂的美味之后追忆您的过去,

在漫长的生命中自艾自怜。

评论(23)

热度(29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