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回应

ooc致歉  小少爷对于情书 的回复

部分灵感出自晚星 评论

————————

致恶魔:

一个恶魔能写出这些话,实在是令人惊讶。但也算是不枉你长了一张下流的脸。

记得当初,我在充斥着绝望与死亡的囚笼中乞求光明之时,你如同神邸一般降落在这阴暗的地下室。

这么说或许太过荒谬,毕竟赤色的眼瞳,飞扬的羽毛,亦或者是那手上的黑色指甲,都向我表明你与神邸无半点关系。

这是一个恶魔,我当时脑中的唯一想法。

最终将我带出去的竟是另一抹黑暗,不过这不重要,甚至更合我心意。

你是一个优秀的执事,完美的恶魔,这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从你放弃吞食我的这个念头的时候。

恶魔,你就已经输了,不是吗?

这可比那些无聊的笑话有意思多了。

塞巴斯蒂安。

我命令你不准离开我,从我与你签订契约的那一刻,我便属于你,你亦专属于我。

如你所愿,我要和你一同坠入黑暗的深渊。

看信和回信花了我很多时间,我需要双倍甜品的补偿,外加一盒新出的糖果。不容拒绝。

                                                      你永远的主人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