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晚星

ooc致歉

——————————

今天也不知怎的,夏尔在忙完事情之后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向执事索求一些甜点,一反常态的,他想去看星星。

身为一位合格的执事,当然应该满足主人这一个小小的愿望。

夏尔坐在屋檐上,看着天上的星星一言不发,

身旁的执事忽然注意到了少爷的眼睛,天空中的星星好像揉碎了撒进了他的眼中,透着柔和的月光,那双眼眸是那么的熠熠生辉。

纵然这位恶魔执事见过无数的人,看过无数双眼睛,也从未觉得一个人的眼睛可以这么引人注目。

我的少爷多么特别。执事自豪的想着。

“喂,塞巴斯蒂安。”夏尔开口打破了这份好似安宁的寂静。

“人死后会化成星星吗。”

执事愣住了,他不知道少爷为什么会问这种近乎幼稚的问题。

许是今夜的风太温柔,又或许是今夜的少爷这般与常日不同,他竟也想陪他幼稚一番。

“说不准呢,少爷。”

夏尔听见执事的回答,看着天空,仿佛在思念着什么,眼中转瞬即逝的落寞并没有逃过执事的眼睛。

夏尔闭了闭眼,满不在意的轻哼一声。

“反正我死后是化不成星星了。”

“少爷,您是在遗憾或者愤懑吗?”

执事看着自己的主人,亦是自己的食物。

“不,我可不期盼着化成星星,与我而言,被你吃掉才是归宿。”

夏尔说着,语气中没有一丝悲伤,他仿佛说的不是生死,而是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

这个话题似乎结束了,一切又重归寂静。

夏尔发现自己从未在这个角度看过天空,他看着满天繁星,心中是说不出的通畅,他什么都不用想,什么死亡,复仇,什么都可以抛开不管。

他喜欢这个感觉,现在的他只是他自己,一个普通的看星星的孩子。

过了很久,久到执事都以为少爷快睡着了。

“塞巴斯蒂安,回去吧,我要睡了。”

“遵命。”

“今晚的牛奶我要加两勺蜂蜜。”

“今夜可以为您特别破例,我的少爷。”

评论(9)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