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情书

ooc致歉   老恶魔在线表白哈哈哈哈

——————————

致少爷:

少爷,恶魔会有感情吗?

作为一个恶魔,真是难以置信这种话是我问出来的。

一开始我只是把您当成美味灵魂的保鲜躯壳,一个小屁孩,一个蝼蚁般弱小又妄自菲薄的人类。

不得不承认,您的灵魂美味至极,一天比一天更甚的散发出令我着迷的香味。甚至,我现在迷恋的不只是您的灵魂。

我的小少爷,您在恶魔眼中是独一的美味,在执事眼中是优秀而要强的主人。

因此,您也成了我数千年的生命中的特别。

一个恶魔,说这些实在是不符合恶魔的美学。

记得您曾经问我,是不是完成了复仇我就会立刻将您咽进肚中。

当时我是怎么回答的?

是的,我的主人。

无论是执事还是恶魔,都不能对主人撒谎,但是,我想这次我食言了。

我的少爷,请惩罚我永远追随您,直至黑暗尽头。

My heart only belongs to you,my lord.

                                                                       您最忠诚的执事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