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动情

ooc致歉   一个小刀片预警

——————————————

“我的少爷,您动心了?”

恶魔的低语让夏尔不由得止住了呼吸。

他死死盯着眼前黑发红眸俊美万分的恶魔,却没有勇气再多说一个字。

“您心中的爱甚至超过了原先的仇恨,仇恨酱汁的浇筑使您的灵魂闻起来便美味至极,不过爱…”

“啊呀呀,这可不是一个好的灵魂调味剂哦?您的灵魂如果不美味了,该怎么办呢?”

恶魔故作苦恼的模样歪了歪脑袋,眼中却满是冷漠与怜悯。

“人类真是奇怪,为什么要被感情牵绊呢?无论是你们所谓崇高的爱情,又或者是愚蠢的复仇?”

“在我看来,恶魔不懂感情,这也是一种悲哀。不是吗?存活多久也没有感情,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一头野兽罢了,不,禽兽不如。”

夏尔挺直了腰板,湛蓝的眼中的怜悯与恶魔如出一辙,语气高贵而从容。凡多姆海威家的家主绝不会向恶魔退缩。

“我的小小少爷,您或许说的对?”塞巴斯蒂安顿了顿,摘下了手套,黑色的指甲尽显。

他用修长的手指挑起夏尔的下巴,眼睛与夏尔对视着,他明知这不符合执事的行为准则。

“我只知道,您的灵魂若再放久些,味道可能会变得更加不如从前哦?我可不是什么样子的灵魂都吃得下去的恶魔。”

“恶魔也是有美学的。”

夏尔对恶魔这种话丝毫没有畏惧,他勾起唇角,甚至觉得可笑。

“是吗?那么,我的执事,你要现在吃了我吗?不过我的灵魂没有以前看起来那么美味,我很抱歉。”

“少爷,您确实应该道歉。”

恶魔语气中多了一丝不爽,以及厌恶。夏尔很容易就听得出来。

他看着恶魔,缓缓开口。

“那么,吃了我吧。在我的灵魂还算美味,在我的感情还没有喷涌而出,在我还是你的主人的时候,这是命令。”

塞巴斯蒂安抚摸着夏尔的眼睛,脸颊,唇瓣,由上至下,一碰一触,就像恋人的爱抚。

在夏尔意识完全消失之前,他听见了他所爱的恶魔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遵命,我的主人。”

评论(6)

热度(2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