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雨夜

ooc致歉

————————————————

“轰隆!”

屋内漆黑一片,桌上的蜡烛不知何时被风吹灭,雷声轰鸣前的光亮显得房间内更加恐怖。

床上的人裹紧了自己的被子,努力不让自己害怕地叫出声来。

“少爷!”

塞巴斯蒂安推门而入,见床上瑟瑟发抖的少爷,心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抽搐了一下。

“塞,塞巴斯蒂安!”床上的人像找到了依靠,身体也不是抖得那么厉害了。

塞巴斯蒂安皱着眉头走到夏尔的床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少爷,我在。您害怕了吗?”

夏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颤抖,“哼,怎么可能…”

塞巴斯蒂安看着害怕的缩成一团也不忘嘴硬的夏尔,无奈的挑了挑眉。

“我明白了。”

“那么少爷,我先走了,祝您好梦。”

“……”

这时天空传来一声巨响。

“塞巴斯蒂安!你给我留下来!!”

塞巴斯蒂安看着吓得不行的小主人,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笑!”“咳,没什么。遵命。”

塞巴斯蒂安放下手中的烛台,静静地站在床边。老天爷仿佛在故意戏弄我们害怕打雷的小少爷,雷声越来越响。

床上颤抖的人犹豫许久终究还是拉住了塞巴斯蒂安的手指,声音极小的开口可塞巴斯蒂安却听得一清二楚。

“塞巴斯蒂安,上来陪我一会,这是命令!”

“雷声停了你就给我出去!”

夏尔迅速把手抽了回去,往旁边挪了挪位置。塞巴斯蒂安感觉自己的心情莫名的愉悦。

“遵命,我的少爷。”

等塞巴斯蒂安盖好夏尔和自己的被子时,塞巴斯蒂安感到什么冲进了自己的怀里。他低头看着紧紧抱着自己不愿意撒手的少爷,揉了揉他的头发。

“少爷,好了,我在。”

怀中的人没说话,只是慢慢地把手抽了回来。塞巴斯蒂安见状,不悦地直接把人搂住。

“睡吧少爷。明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忙。”

夏尔闻言也没有再动,乖巧的简直不像他。

塞巴斯蒂安一直轻拍着他的后背,直到他感觉到人睡着了才停止。

塞巴斯蒂安的瞳孔在暗夜里显得格外渗人。他看着怀中的小少爷,舔了舔唇角,将他抱的更紧了一些。

————————————

雷:“快说谢谢我。”



评论(44)

热度(2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