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生病

ooc致歉

————————————

今天,夏尔又生病了。

他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半眯眼睛,嘴里含着体温计。塞巴斯蒂安端着餐盘推开了门。他看着床上脸颊泛红,格外虚弱的夏尔,轻叹了一口气。

“少爷以前很擅长被绑架和溺水,现在加了一条,很擅长生病。”

夏尔闻言不服气的瞪着他,却因口中的体温计无法开口反驳。塞巴斯蒂安笑眯眯的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床边拿出夏尔口中的体温计。

“还是有点发烧呢…少爷用完晚餐要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不能再工作了。”

塞巴斯蒂安把餐盘递过来,夏尔刚准备接过去,塞巴斯蒂安就把餐盘举了起来。

“喂,塞巴斯蒂安你干…”

夏尔话还没说完,塞巴斯蒂安一把搂住他的腰顺势坐在了夏尔的床上,把夏尔死死按在怀中。

“少爷生病了,需要好好照顾哦。来,啊…”

塞巴斯蒂安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烩饭递到夏尔的嘴边。

“塞巴斯蒂安!我不需要你喂!你之前就这么干过,我当时怎么说的不记得了?”

夏尔脸上的红晕更甚,咬牙切齿的看着他。

“当然记得,少爷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得哦。”塞巴斯蒂安却没有因为夏尔的话而放他下去,反而把勺子向夏尔的嘴边递的更近了。

“那你现在…”夏尔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

“现在的我不仅是少爷的执事,更是少爷的伴侣呢,难道不应该好好照顾少爷吗?少爷乖,张嘴。”

夏尔被他的话弄得心里一阵悸动,无意识的张开了嘴巴。

塞巴斯蒂安看着嘴巴微动的夏尔,将他抱得更紧。“少爷,味道怎么样?”

塞巴斯蒂安一口接着一口地喂着。

“一般般,哼。”

夏尔看了一眼塞巴斯蒂安,别过头。塞巴斯蒂安看着傲娇的主人,无声的笑了,真是可爱啊。

“少爷吃完了啊,奖励一下好不好?”

塞巴斯蒂安没等夏尔有所回应便勾起了他的下颔,吻住了他的唇,勾引着他的小舌在口中共舞。

一吻毕,夏尔已是气喘吁吁的了。塞巴斯蒂安像是偷了腥的猫,一脸满足地揉了揉夏尔的脑袋把他放回被窝中。

“少爷乖乖休息,我处理完事情就来陪你。”说完,塞巴斯蒂安整理好餐具走了出去并轻轻把门关上。

夏尔按住自己怦怦跳的心脏,回想起刚刚那个吻,他觉得自己的体温更高了。

“才不要他陪呢。”

夏尔这么小声说着,可眼睛却已经不由自主的看向紧闭的房门了。

评论(28)

热度(67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