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爱而不得[塞夏]

本人第一次写,ooc算我的,求轻喷ww


————一条分割线————————


我叫夏尔·凡多姆海威,是凡多姆海威家的家主,我的执事塞巴斯蒂安是一只恶魔。

他和我在一起了。

记得当初,我一时冲动把自己的心意说了出来,我本以为他会将我一口吃掉或者直接拒绝我,毕竟哪个恶魔能接受食物的告白呢?

令我出乎意料的是,他一如往昔的向我臣服,他说:“我的主人,那就在一起吧。今后我将不只是您的执事,更是您的爱人。”

那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让我心动的话,我一直记着。

或许塞巴斯蒂安是一只特别的恶魔呢,谁规定恶魔不能喜欢人类?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即使他从未说过他爱我。

他开始在早晨为我端上第一杯红茶的时候给我一个轻吻,开始在我害怕的时候把我搂进怀中用温柔的语气安抚我,开始在无人的地方与我亲密缠绵。

这些都让我对他的爱意更甚,即使他猩红的眼眸始终是那么的冰冷。

记得一次出行,遇见了讨人厌的死神,他没一会就看出来了我和塞巴斯蒂安之间的气氛不同。死神墨绿的眼睛盯着我,似是有什么深意。

我看出来了,是嘲讽,是悲哀。

他临走前,对塞巴斯蒂安说了一句话,“恶魔,果然是人类最忠诚的狗。”我看见塞巴斯蒂安的眼睛中毫无波澜,我甚至看见他勾起唇角轻笑。

我不明白死神的话,我也不知道塞巴斯蒂安为什么笑。

后来,我完成了于恶魔来说幼稚至极的复仇,我该兑现我的承诺了,塞巴斯蒂安确实饿了很久了。我看着他,他离我这么近,但是我觉得我触碰不到他。

“我的主人,您在想什么?”塞巴斯蒂安离我好近,我却感受不到任何温度,是啊,他不是人类,恶魔是冰冷的。

“我们之间的契约结束了,你可以把我吃了。”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我不害怕死亡,但是,我想看他是否会真的吃掉我,人类,也许都喜欢心存侥幸吧。

“是啊,饿了这么久了,我该饱餐一顿了,多谢主人的款待。”

他笑了,不同以往面对我的笑,我看出来了,他这次是发自内心的愉悦与兴奋,眼眸也好似亮了起来。

他凑得更近了,就像先前很多次一样,他好像下一秒就要吻我了。但是我明白,他不会这样做了,这场主仆情深的闹剧结束了。

我感受着灵魂被恶魔吸食,我已经没有力气做任何动作,我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直到我的眼前变得模糊,我看不清他了。我似乎什么也没有得到。

我想我其实什么都明白。

我闭上了眼睛。

评论(12)

热度(30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